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神奈川 經營結婚諮詢所的夫妻突遭客戶持刀割傷 行凶男性逃逸

 

 

        在神奈川縣茅崎市的民宅裡,一名男性以美工刀之類的器械割傷一對夫妻後開車逃逸。

 

        15日早上10點半前,在茅崎市圓藏的民宅裡,有人打電話報警稱:「過來拜訪的男性割傷了家人。」受害的疑似是住在這棟民宅的夫妻,丈夫被割傷額頭,妻子被割傷頸部,所幸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這對夫妻在民宅裡經營結婚諮詢所,約好要諮詢而來到民宅的男性突然在玄關持刀傷人,隨即開車逃逸。

 

        現場掉落著像是美工刀刀片的東西。行凶男性年齡約60多歲左右,身高約170公分,穿著綠色長褲。警方正依傷害事件追蹤行凶男性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7cb338312b02ff4735beab55d43387d24ce5734

 

#Kanagawa Prefecture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