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神奈川 對警局與警車丟生雞蛋 6名男女被函送法辦

 

 

        神奈川縣警橫須賀署與神奈川縣警少年搜查課12日發表,一群人因為對橫須賀署與警車丟生雞蛋,警方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與妨礙公務嫌疑,將家住橫須賀市與橫濱市神奈川區的6名男女(年齡1421)函送橫濱地檢橫須賀分部法辦。

 

        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這6名嫌犯涉嫌於87日凌晨,騎著小型機車移動中,對橫須賀署衣笠站前派出所的窗戶玻璃丟1顆生雞蛋,又在橫須賀市三春町的國道16號上,對正在等紅燈的警車右後方車門丟1顆生雞蛋,再對橫須賀署玄關丟8顆生雞蛋。

 

        據悉6名嫌犯是玩耍的伙伴,其中唯一的成年人、家住橫須賀市的無業男性(21)講起之前朝著橫須賀署放過沖天炮、丟過生雞蛋等英勇事蹟時,6名嫌犯一時興起便到派出所附近的超市購買生雞蛋。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fbbf3ade2a94d6aa82ae54f6e0ec391a249b370

 

#Kanagawa Prefecture

#forcible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interference with public duty

 

#太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