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愛知 國中校園喋血 少年以菜刀捅死男同學

 

 

        關於在愛知縣彌富市某間市立國中裡,國中三年級的男學生(14)遭人刺殺的事件,25日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身為同年級同學的少年(14)在事件前將受害男學生叫到教室外的走廊上。少年以事前準備的菜刀捅刺受害男學生的腹部,直接貫穿肝臟。警方認為少年抱持強烈殺人意圖,有計畫地犯案,正在調查詳細的事情經過。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少年於24日事件當日,將菜刀(刀長約20公分)藏在書包裡上學,在校舍2樓的國三教室外的走廊上將受害男學生叫出來,以菜刀捅刺受害男學生的腹部。刺傷直達受害男學生腹部大動脈與內臟,貫穿肝臟。受害男學生因出血性休克死亡。少年供稱:「菜刀是在網路上購買的。」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少年與受害男學生不同班,而該校規定不能進入自己班級以外的教室。該校各班級自早上810分開始進入自習時間,少年疑似在此之前將受害男學生叫出後立即襲擊對方。

 

        另一方面,警方於25日早上依殺人嫌疑將少年移送名古屋地檢。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190f18585eeb3632e1661c21242fc68a76f7991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物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