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稻美民宅火災 警方逮捕出現在大阪的舅舅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3-50.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304.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548.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197.html

 

        關於在兵庫縣稻美町,警方在整個燒毀的民宅裡發現2名小學生兄弟遺體的火災,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24日晚間遭到警方依殺人與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嫌疑逮捕的舅舅松尾留與嫌犯(51)疑似朝著自己熟悉的大阪府內逃逸,身上帶著數千日元。警方正在調查松尾嫌犯在事件後的行蹤。

 

        松尾嫌犯涉嫌於19日晚間113642分之間,以某種方法對住處縱火,造成木造2層建築民宅整個燒毀,並殺害就寢中的外甥、就讀小學6年級的松尾侑城小朋友(12)以及就讀小學1年級的真輝小朋友(7)。據悉松尾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松尾嫌犯與2名外甥以及其父母在這棟民宅裡一起生活,但在事件後下落不明。24日下午1點左右,松尾嫌犯坐在距離事發現場約55公里的大阪市北區扇町公園的長椅上時,遭到警方盤問後抓住。警方並未在松尾嫌犯身上確認到燒傷的痕跡。

 

        相關人員表示,松尾嫌犯約10年前離開老家,在大阪府內工作,數年前回到稻美町,住在出事民宅裡。民宅起火後,周邊的監視器拍到貌似松尾嫌犯的男性徒步離開現場。松尾嫌犯沒有駕照,警方認為松尾嫌犯可能使用電車等大眾交通工具移動到大阪,正在進行調查。

 

        由於警方從現場燒剩的棉被檢測出可燃性液體,警方認為是松尾嫌犯潑灑液體後縱火,正在調查松尾嫌犯取得可燃性液體的途徑與詳細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e5db75156a94d5916fdfa0d673867685e426493

 

#Hyogo Prefecture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murder

 

#多大仇多大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