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大阪 流血男性稱遭熟人刺傷 警方正在追蹤犯人下落

 

 

        20日早上950分左右,位於東大阪市衣摺某個住宅展示場的事務所職員打電話報警稱:「一名男性上門求助,稱:『被人刺傷胸部了。』」職業不詳的男性(56)胸部有刺傷,傷勢嚴重,不過被送醫急救時仍有意識,說明道:「被熟人刺傷了。」大阪府警認為本案是殺人未遂事件,正在追蹤下手行刺之人的下落。

 

        大阪府警布施署表示,受害男性胸部流血地來到事務所。疑似是事發現場的附近停車場裡留有血跡,但警方尚未找到凶器。警方正從周邊的監視器畫面等調查事件的詳細狀況。

 

        住在停車場附近的女性(73)稱:「早上10點前左右,我在家裡,聽見了男性的叫聲。一想到犯人仍在逃逸中,就很不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234033beda336b19787a85cf7b218c086897c09

 

#Osaka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