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大阪 物流公司員工開卡車衝進事務所 企圖殺死上司而被捕

 

 

        一名物流公司的男性員工因為開著大型卡車衝進公司事務所,企圖殺死在事務所裡的上司,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男性嫌犯與上司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事務所裡暖爐變形、影印機被埋在建築殘骸裡,本月的月曆也凹到彎曲。

 

        警方接到通報時,是19日晚間9點左右。

 

        受害男性:「有員工開著卡車衝進事務所裡。」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這間公司的員工綠川光彥嫌犯(45)。綠川嫌犯涉嫌開著25噸卡車多次衝進位於大阪府河南町的公司事務所,企圖殺害男性上司。

 

        附近居民:「聲音很大,還以為發生交通事故了,從家裡玄關出來,就看到這台卡車的駕駛座車門是開的,一個男人像是被2個人拉住似地扭打在一起。」

 

        即使卡車衝進室內,男性上司仍然奇蹟般地毫髮無傷。男性上司與下車的綠川嫌犯發生扭打,然後找機會報警。

 

        畫面上是3年前事務所在事件發生前的模樣,可以看到外面的樓梯延伸到2樓。但如今面目全非可見事件當時衝擊力道之大。

 

        綠川光彥嫌犯:「我開著公司的卡車,2次倒車衝進事務所,想要殺掉上司。」

 

        警方正在詳細調查綠川嫌犯的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893f58f3ef306811dd2fe1e21a250be847a4385

 

#Osaka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