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群馬愛情旅館老闆娘遭人刺死事件 被告被判無期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71.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20.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97.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94.html

 

        關於20209月,在前橋市富士見町,一名經營愛情旅館的女性遭人殺害搶走現金的事件,被檢方依搶劫殺人等罪嫌起訴的越南籍前技能實習生–雷秋鐘被告(音譯,31)的陪審員法庭判決庭於10日在前橋地方法院舉行。山崎威審判長依照檢方求刑,宣判對被告處以無期徒刑。

 

        根據判決書的內容,雷被告於2020910日早上940分至50分左右,在前橋市富士見町的愛情旅館用地裡,從經營者堀越鶴子女士(當時71)背後以刀具刺向堀女士的左肩殺害對方,並在事務所搶走了現金55千日元。

 

        在審判過程中,被告有無殺人意圖,以及自首是否成立是爭論的焦點。

 

        判決庭上,審判長根據死者勒骨遭到切斷,傷口深度達11公分以上,認為「被告知道對方可能會死,危險性極高,仍然下手行刺」,判定被告有殺人意圖。

 

        雷被告在事件發生5天後,到東京都品川區某個派出所說道:「我在群馬殺了人。」但在此之前,警方已經查到雷被告的指紋與DNA與殘留在現場周邊的一致,「有合理的證據顯示,搜查機關已經視被告為強烈涉嫌搶劫殺人的人物」,因此判定自首不成立。

 

        雷被告也因為在事件發生的一個禮拜前,從大泉町搭計程車行駛約40公里到前橋市卻不付車資,而遭到檢方依詐欺罪嫌起訴。山崎審判長稱:「被告沒有支付車資之意」,認定詐欺罪嫌成立。

 

        在宣判之後,山崎審判長對被告說道:「要正視自己所作之事,要無時無刻記住堀越女士的遺憾與死者家屬的悲傷。」雷被告一直低著著,對辯護律師等人鞠躬後離開法庭。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d18dec84f8b3ca57918f6851c5d1332df4d3d1d

 

#Gunma Prefecture

#murder

#frau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