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群馬愛情旅館老闆娘遭人刺死事件 載過嫌犯的計程車司機稱嫌犯不像會殺人的樣子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71.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20.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97.html

 

        一名越南籍無業男性隱晦提及與發生於前橋市富士見町皆澤的旅館裡,女性經營者遭到刺殺的事件有關,於15日被警方依坐霸王車嫌疑逮捕。曾經載過該名男性嫌犯的男性計程車司機(69)接受了記者採訪,稱:「(嫌犯)看起來很老實,不像是會殺人的樣子。」

 

        男性司機表示,男性嫌犯於3日晚間來到位於群馬縣大泉町的東武小泉線西小泉站的計程車乘車處,以手機秀出前橋市富士見町石井的公寓住址,並詢問:「到這裡需要多少錢?」男性司機回覆所需車資後,男性嫌犯要求:「希望便宜一點」,一度離開計程車乘車處,但之後又再度出現,決定搭車。計程車行駛中,男性嫌犯以簡單的日語進行對話,稱:「自己36歲」、「在越南有妻子以及3名孩子。」

 

        然而,計程車接近約54公里遠的目的地時,男性嫌犯開始說:「沒錢。」到達公寓後,車資為12030日元,男性嫌犯稱:「我朋友在」便下了車,假裝用手機打電話。

 

        男性司機留下男性嫌犯裝有存摺、充電器、工具之類的物品的肩包以及男性嫌犯的居留證,等著男性嫌犯拿錢,結果男性嫌犯趁著男性司機不注意時逃走。男性嫌犯的錢包是空的,存摺裡的餘額也只有390日元左右。男性司機稱:「(嫌犯)好像也沒有地方可去,不禁讓人替他擔心。」

 

        群馬縣警16日將男性嫌犯移送前橋地檢。由於在旅館經營者堀越鶴子女士(71)遭人殺害的事件中,旅館營業所得疑似丟失了,群馬縣警也正在調查男性嫌犯與丟錢一事是否有所關聯。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063bc25eac4b421e77d4c99ec343f79d2f861e5

 

#Gunma Prefecture

#murder

 

#容疑者が行ったところを地図にマークしたら、結構広い移動範囲だね。一体何のため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