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東京 大樓頂樓上男性遭人毆打死亡

 

 

        一名男性在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某棟大樓的頂樓遭人毆打後死亡。在距離事發大樓約80公尺外的另一棟大樓裡的女性目擊到了當時的過程。

 

        警視廳表示,27日下午245分左右,在另一棟大樓裡的女性打電話報警稱:「在某棟大樓頂樓上有人被毆打。」

 

        警員從附近的派出所趕到現場時,一名成年男性倒地,昏迷不醒,雖然警方將男性送醫急救,但男性最終仍不治死亡。

 

        這名男性胸部有大片淤青,警視廳認為男性遭到多人施暴。

 

        目前尚不清楚這名男性的身份,而男性身高約170公分左右,髮色是金色與綠色,穿著紅色衛衣。

 

        事發現場的大樓在新宿區公所前面,就在有著許多餐飲店的新宿黃金街邊上。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93c641d4f53c34f90d5dfb630a75ad01d2a9a06

 

#Tokyo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