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彌富少年刺死同學事件 少年曾向校方反應對被害學生不滿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261.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592.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134.html

 

        關於在愛知縣彌富市某間國中裡,就讀3年級的男學生(14)遭人刺殺的事件,記者採訪市教育委員會時得知,遭到警方依殺人嫌疑移送檢方的同年級男學生(14)曾經向學校反應稱:「輪到(被害學生)發午餐時,有時他不會馬上給我筷子。」據悉加害學生在校園生活問卷與後續面談中反應過許多對被害學生的不滿,警方正在慎重調查事情經過。

 

        市教委相關人員表示,加害學生在今年2月的問卷裡,回答了許多不滿,並在面談時說道發午餐時的事,以及去年9月受害學生參與競選學生會成員時,被拜託上台演講拉票的經過。加害學生稱:「很討厭(上台演講),但最後還是無法推掉。」

 

        因此,學校曾經指導受害學生「行動前要考慮對方的心情」。之後班導師多次詢問加害學生:「後來一切還好嗎?」加害學生回答道:「沒事了。」而2人升上3年級後,未再確認到明顯的糾紛。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加害學生在面對警方調查也做出相同的供述,稱:「覺得對方是故意的。」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5d564d8d27a959c65c38afd6cbf8d5c6d127011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