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2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福岡男子設計讓女性墮胎事件 男性被判3年緩刑5年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9/35.html

 

        關於設計讓交往的女性吃下墮胎藥,造成對方流產,故而遭到檢方依不同意墮胎罪嫌起訴的無業男性,福岡地方法院(神原浩審判長)10日宣告對被告處以3年有期徒刑,緩刑5年。

 

        根據判決書的內容,男性被告於今年6月,並未獲得當時交往且已懷孕9週的女性(當時29)的許可,擅自設計讓對方吃下具有子宮收縮效果成分的藥劑,造成對方流產。

 

        神原審判長指摘道:「受害女性正開始準備生產事宜之際,突然遭到違反自己本意的強行墮胎,精神上的苦痛可謂巨大。」另一方面,又闡述對被告處以緩刑的理由:「被告一直努力想辦法賠償受害者。」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86f513f5b9cfe098a148ff66bf652b5f8c07d81

 

#Fukuoka Prefecture

#Abortion without Consent

 

#造孽

#毀滅吧趕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