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愛知 男性撞上電線桿後棄車逃離 警方循線逮捕小學教師

 

 

        一名任職於名古屋某間市立小學的男性教師因為開著轎車引發事故,撞毀物品後未向警方通報便離開現場,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法嫌疑逮捕的,是名古屋某間市立小學的教師澄川龍之嫌犯(45)

 

        澄川嫌犯涉嫌於1210日晚間1020分左右,駕駛普通轎車行駛於名古屋市南區內的馬路上時引發事故,撞上電線桿,之後並未採取必要措施,向警方通報等,直接將車留在現場後逃逸。

 

        警方根據留在現場的轎車查到澄川嫌犯,向其問話時對方承認嫌疑,於是將人逮捕。警方正在詳細調查事故當時的狀況。

 

        名古屋市教育委員會對於此次的逮捕發表聲明道:「我們正在確認事實關係,之後將做出嚴正處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02867c23996467dd5c0e733cb6c278a79d894f4

 

#Aichi Prefecture

#Road Traffic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