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

千葉 42歲男性侵入警局從證據車輛裡偷走百萬現金 11天後警局才發現

 

 

        一名42歲男性因為侵入警察署,從保管的交通事故證據車輛中偷走現金約100萬日元等物品,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侵入建築物與竊盜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埼玉市、自稱是上班族的三角元行嫌犯(42)

 

        三角嫌犯涉嫌於今年10月,破壞千葉縣警四街道警察署的圍欄後侵入警察署,從警方保管的車輛中偷走現金約100萬日元與3張左右的提款卡,又使用偷來的提款卡到ATM提領現金約20萬日元。該車輛是10月發生的交通事故證物而保管在警察署。

 

        警方表示,三角嫌犯犯案11天後,警員才發現圍欄遭到破壞,有人侵入警察署。警方展開調查後,查出車中原本放有現金與提款卡,而這些東西被偷走了。

 

        警察署設有感應器,防止他人從圍欄侵入,而且車上也有防止偷盜的措施,但三角嫌犯在約5分鐘內完成犯案。另一方面,車輛的男性駕駛也因為使用他人名義的提款卡盜領現金約100萬日元,故而遭到警方依竊盜嫌疑逮捕。

 

        警方正在調查事件經過,以及男性駕駛與三角嫌犯的關係。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3c6de0903df4dc4ce80763297186d57227229bb

 

#Chiba Prefecture

#intrusion into stru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