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

東京 行竊時遭目擊 71歲男性毆打女性路人致傷被捕

 

 

        一名71歲無業男性企圖從工地現場偷走電纜,又以水泥板毆打女性目擊者,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視廳逮捕。

 

        遭到警方依搶劫傷害等嫌疑逮捕的,是無業的森敏行嫌犯(71)。森嫌犯涉嫌於今年1010日凌晨,侵入東京都大田區某個民宅工地現場,企圖偷盜電纜等物品,又造成60多歲女性受傷。

 

        警視廳表示,森嫌犯拿著電纜走到馬路上時,60多歲女性路人出聲詢問:「你偷東西了吧?」森嫌犯被女性路人抓住手腕,便拿起堆在馬路上的水泥板毆打女性路人的頭部與手腕,造成對方受傷後逃離現場。

 

        警方調查監視器畫面等後逮捕森嫌犯,森嫌犯供稱:「很在意工程噪音,就想著要偷走電纜,讓對方煩惱。」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aff7581a232fbc8ca7a8fbec1ee06baf0dbf6e0

 

#Tokyo

#robbery

#injury

 

#意味わかんない。騒音は女性通行人への傷害の理由になら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