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神奈川 59歲男性刺傷弟弟後自己報警

 

 

        22日早上1115分左右,在神奈川縣藤澤市彌勒寺的民宅裡,一個男性聲音打電話報警稱:「我用菜刀刺傷弟弟了。」神奈川縣警藤澤署警員趕到現場時,發現棟尾裕之先生(56歲,職業不詳)背部受到淺度刺傷,以及與裕之先生同居的男性。警方在廚房找到沾血的菜刀,男性承認與事件有關,稱:「想要殺死他,就動手行刺了。」於是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男性。

 

        遭到警方逮捕是無業的棟尾正敏嫌犯(59)

 

        藤澤署表示,正敏嫌犯與弟弟裕之先生,還有因高齡而臥床不起的母親共3個人一起生活。據悉正敏嫌犯在犯案後自己打電話報警。自去年3月左右開始的約2個月時間裡,裕之先生曾經向藤澤署諮詢道:「日常受到兄長施暴。」藤澤署正在調查事件的詳細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ae1ffb5f3d04cd09e8fe91671fba955ac282354

 

#Kanagaw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