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大阪府警警察車列遭襲擊事件 主犯落網 仍有一人在逃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22.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2.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2/blog-post_278.html

 

        關於10月大阪府警以拖車移動車上竊盜的證據車輛時,警察車列遭到襲擊,證據車輛裡的物品被搶的事件,發生至今剛好2個月。

 

        被認為是主犯的崔浩司嫌犯(48)因強劫嫌疑於本月21日落網。

 

        在本起事件中,擔任實際執行角色的犬塚誠嫌犯(43)在上個月落網,另外,與崔嫌犯一起遭到全國通緝的大森由嗣嫌犯(49)也於本月19日落網。

 

        大森由嗣嫌犯供稱:「我們去拿回對我生日極為重要的物品。」

 

        此外,涉嫌協助21日落網的崔嫌犯逃逸的暴力團組員岩本政義嫌犯(49)也遭到逮捕。

 

        被認為是主犯的崔浩司嫌犯落網過程:警方在東大阪市內某個收費停車場裡發現疑似是崔嫌犯使用的車輛,於是跟監埋伏27個小時後,崔嫌犯本人出現,警方便加以逮捕。

 

        警方車輛遇襲的事件,前所未聞。

 

        大森由嗣嫌犯供稱:「本來想用偷的,結果變成搶劫了。」

 

        21日為止,已有4人遭到逮捕,警方認為另外還有一名實際執行者,仍將持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13abd8d50490204538211ce178c20931b81d504

 

#Osaka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