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千葉 6隻流浪貓慘遭開腸剖肚 警方正進行搜查

 

 

        20日記者採訪千葉縣市川市大洲的居民時得知,在江戶川的河岸邊,當地居民一起照顧的「當地貓」有6隻遭人以銳利的刀具剖開腹部等殺害。

 

        疼愛貓隻的居民感到不安,千葉縣警市川署正依違反動物愛護法嫌疑進行捜查。

 

        附近居民表示,事發現場是距離JR市川站南方約1公里的河邊散步道。附近住了十幾隻貓,周邊居民一直在照顧這些貓,想辦法籌出去勢手術的費用,餵食飼料等。

 

        本月5日早上,路過行人發現6隻貓的屍體,每一隻都是腹部遭到剖開的狀態,其中4隻並排在箱子上,還找到貓像是被釘在牆壁上的痕跡,另外2隻被放在河邊。由於附近有幼稚園與國中小學等,居民擔心犯人虐待小動物會不會惡化成攻擊人類,正在加強警戒。住在現場附近的50多歲女性不安地表示:「我家裡發現像是小貓遭到襲擊後逃進來的血跡,出事之後,我的身體就不好了。」

 

        市川署表示,目前尚未確認到6隻小貓之外的受害情報。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384c56423516f327700c87cff147fbed0396ba4

 

#Chiba Prefecture

#Act on Welfare and Management of Anima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