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栃木 同居女性告密 35歲男性因遺棄屍體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將遺體埋在宮城縣白石市某座山林裡,栃木縣警24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栃木市旭町4丁目、無業的海部學嫌犯(35)。由於海部嫌犯的熟人作證稱海部嫌犯造成當時監禁在自家住處的女性(當時24)死亡後將遺體遺棄,警方認為遺體便是被監禁的女性,正在進行確認。

 

        海部嫌犯涉嫌於201912月左右,將姓名不詳者的遺體遺棄在白石市內某座山林裡。警方並未公開海部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警方表示,海部嫌犯當時與女性熟人一起生活在栃木縣櫻市內某棟公寓。2019年秋季,海部嫌犯帶著當時24歲的女性回來,但該名女性於同年12月左右死亡。女性熟人說明道:「海部嫌犯還曾經將那名女性監禁在房間裡施暴。後來海部嫌犯開車載著遺體,用鏟子等器具把遺體埋在山林裡了。」

 

        本月18日女性熟人來到栃木縣警櫻署,申告本起事件。警方根據證詞搜索山林,20日找到白骨化的遺體。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63b5e2bd171728a25143e4e142587892cff7c5b

 

#Tochigi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