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池袋酒店老翁遭搶劫殺人事件 女性嫌犯疑似被男性嫌犯操控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1/3_01461186892.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1/3_087463938.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1/ok.html

 

        東京都實施「蔓延防止重點措施」的121日,或許受到新冠肺炎肆虐的影響,池袋北口人流變得稀稀落落,而在夜間鬧區附近的情趣酒店發生了事件。

 

        「朋友傳LINE訊息說:『事情不妙,快來!』」

 

        年輕女性的聲音打公共電話報警,距離最近的警員立即騎著自行車趕到酒店。打開10樓客房的房門時,一名老翁全身是血,未著寸褸地倚靠在椅子上。老翁已經喪命,錢包裡的錢被抽走。

 

        死於非命的,是家住埼玉市南區的今野勝藏先生(82),出身於東北豪雪地帶,一人獨居。今野先生沒有親屬,據悉遺體確認還是靠之前職場的相關人員進行。

 

        隔天早上,警視廳搜查人員在距離現場十分遙遠的西八王子站附近捉住犯人,本起事件迅速得到解決。

 

        遭到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的,是職業不詳的藤井遙嫌犯(24)。由於涉嫌協助逃亡,藤井嫌犯的前男友小林優介嫌犯(29)與弟弟翔太嫌犯(25)也遭到逮捕。

 

        「事件得以迅速解決,去年開始加大力度安裝的監視器幫助很大,警方靠著監視器追蹤嫌犯下落。藤井嫌犯殺害今野先生後,在池袋站附近與小林兄弟會合,前往新宿歌舞伎町。之後回到池袋的現場,從警戒線外窺視搜查的樣子。

 

        之後三人再度返回歌舞伎町,去了卡拉OK店。儘管犯了案,藤井嫌犯仍然在卡拉OK店裡唱歌,唱完卡拉OK後,三人移動到網路咖啡廳過了一夜,早上搭乘電車前往JR西八王子站,出了檢票口要分開時,三人分別被警察捉住。」(全國性報紙社會部記者)

 

        殺人凶器是美工刀。藤井嫌犯供稱:「發生糾紛,一時火大就刺了對方。」「平常就會帶著(美工刀)到處走。」

 

        「今野先生的死因是右大腿動脈被割傷所造成的出血性休克,另外胸部也遭到刺傷。今野嫌犯有洗過澡的跡象,警方認為藤井嫌犯趁著今野先生洗澡時要從今野先生的錢包裡搶走現金,結果被發現,於是刺傷今野先生。今野先生身上並沒有發生過性行為的痕跡。

 

        藤井嫌犯說明『攜帶美工刀是為了防身』,不過她的手腕好像也有割傷。報警電話似乎是本人裝成友人打的。」(搜查相關人員)

 

        藤井嫌犯也供稱:「(與今野先生的關係是)在路上他跟我搭話。」池袋站周邊的監視器也拍到2人在路上對話,之後移動到酒店的過程。上述搜查相關人員說道:「藤井嫌犯是『爸爸活』的慣犯,背景與小林兄弟有關。哥哥優介在網路遊戲上認識藤井嫌犯,便讓對自己有好感的藤井嫌犯去幹『爸爸活』,賺來許多錢再上供給自己。

 

        藤井嫌犯是廣島縣出身,具有輕度智能障礙,也持有障礙者手冊,小林嫌犯很可能在網路交友網站上扮演女性,尋找客戶,再讓藤井嫌犯賣春。」

 

        弟弟翔太嫌犯住在西八王子站附近的狹小公寓裡,與病弱的母親一起生活,靠著打工與領取生活保護照顧母親。哥哥優介嫌犯與藤井嫌犯似乎也出入過該棟公寓。

 

        據稱最近剛搬到公寓的附近居民對於兩兄弟的印象這樣說道:「在公寓裡好幾次擦身而過,感覺就是『現代風格的小哥』,噴著香水。不過若是碰見了,會規規矩矩地打招呼,看起來有點不良,不過給人感覺還不錯。」

 

        兩兄弟的母親在面對記者採訪時只以微弱的聲音說道:「不好意思,我生了病,不知道他們做了什麼。」

 

        據悉藤井嫌犯在22日被捕後移送檢方時,在車裡放聲大哭,面對審訊時也流著淚。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8f8cee5bebc3f39e44fa3b9f5913b80af6ec559

 

#Tokyo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