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愛知 男性以父親治療費不夠為由向公司借錢 結果辭職並把錢拿去賭博

 

 

        一名32歲男性以「父親的治療費不夠」等為由,向任職的公司詐取現金約700萬日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愛知縣刈谷市的上班族淺井丈晴嫌犯(32)

 

        警方表示,淺井嫌犯於去年1月與3月,對當時任職的公司董事謊稱:「父親的治療費不夠,想跟公司借錢」,最後詐取現金約700萬日元,故而涉有詐欺嫌疑。

 

        淺井嫌犯在收受金錢後辭職,公司覺得可疑便提出刑事告訴,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

 

        淺井嫌犯在面對調查時供稱:「要跟公司借錢時,真的是為了父親的治療費借的,可最後實際花在賭博上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43a2d61dc1e633ff35a49ffd6763b215d2b4ed2

 

#Aichi Prefecture

#fraud

 

#結局、父の治療よりギャンプルっていうことですね。そのお父さん、まだ健在です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