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埼玉挾持人質事件 嫌犯疑要求對前日死亡的母親施救遭拒後開槍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1/11.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1/2_01990973685.html

 

        關於在埼玉縣富士見野市某棟民宅裡發生的挾持人質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無業的渡邊宏嫌犯(66)以來給前天死亡的母親(92)「上香」為由,將主治醫師鈴木純一先生(44)與診所職員叫到現場。渡邊嫌犯疑似拜託鈴木先生對安置在自家的母親進行心肺復甦,鈴木先生等人鄭重拒絕後,渡邊嫌犯便拿出散彈槍開槍。警方正向相關人員聽取當時情況,調查詳細的事件經過。

 

        渡邊嫌犯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後,被警方依殺人嫌疑移送檢方。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渡邊嫌犯將負責母親醫療照護的鈴木先生與居家醫療診所的職員共7人叫到自家住處。渡邊嫌犯供稱,對鄭重拒絕心肺復甦的鈴木先生開槍後,再對男性理學療法士(41)開槍,對男性醫療諮詢員噴射催淚瓦斯,又對另一名醫療諮詢員開槍。

 

        鈴木先生疑似近距離胸部中彈,立即死亡。理學療法士重傷,醫療諮詢員沒有中彈,渡邊嫌犯至少開了三槍。

 

        渡邊嫌犯持有2把散彈槍,其中一把被遭噴射催淚瓦斯的醫療諮詢員奪下拿走。

 

        渡邊嫌犯的母親被其他診所拒收,鈴木先生的診所自56年前接診,親自負責應對,但渡邊嫌犯曾經客訴職員,大罵職員。

 

        渡邊嫌犯供稱:「母親死了,就覺得未來再沒有什麼指望了,想要自殺時,就想到要殺掉醫生與診所的人。」渡邊嫌犯極有可能因為母親過世而想到自殺,順道要將長久以來一直負責治療母親的鈴木先生等人帶著一起上路。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7f10d4e759933af6e31662de9a65f0d7143e2d9

 

#Saitam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