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 星期四

埼玉 無基本疾患打過2次疫苗的十多歲男性感染新冠死亡

 

 

        埼玉市政府16日發表,家住同市、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男性(15-19)在被送往醫療機關救治2天後的9日死亡。男性在被送醫急救時,曾經遭到埼玉市內外5間醫療機關拒收,埼玉市保健所西田道弘所長稱:「實在非常遺憾。在接收需要急救的感染者一事上還有很大的課題。」

 

        根據市府發表的內容,男性於2日發燒超過39度,3日在市內某間醫療機關接受抗原檢查,結果確定是陽性。家屬6日打119,但市保健所讓男性先進行健康觀察,並做出男性是「住院調整的對象外」的結論。

 

        但是隔天7日男性情況突然惡化,急救隊員趕到男性住處接人,但花了約1個半小時才找到願意接治男性的醫療機關。

 

        男性死因是伴隨新冠肺炎的「血管內彌漫性凝血」,可能已經出現併發症。男性沒有基礎疾患,已經接種過2次疫苗。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e24fb2c905d64c9b5474f2edd2587766ff0b81f

 

#Saitama Prefecture

#COVID-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