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 星期四

三重 國二男生以菜刀割傷同學後逃逸 4小時後落網

 

 

        關於16日在三重縣名張市某間國中裡,一名二年級男學生(14)遭人從背後以菜刀割傷的事件,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犯案後逃離學校的國二男學生(14)

 

        本起事件發生於16日早上950分左右,地點是名張市內某間國中的2樓走廊上。

 

        一名國二男學生(14)從背後以刀長約13公分的菜刀,割傷同年級男學生(14)的頸部。

 

        菜刀擦過受害男學生頸部,受害男學生受到輕傷。

 

        傷人的學生一度逃逸,約4個小時後的16日下午2點左右,走在名張市內被警方發現而捉住。

 

        男學生被警方發現時穿著學生服。

 

        之後警方問話後,於16日晚間10點半過後,依傷害嫌疑逮捕男學生。

 

        面對警方調查,男學生承認犯案,稱:「我的確以菜刀割傷對方。」

 

        另外,出事的國中於16日晚間舉行緊急說明會,校方向家長們說明事件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a25186c34e755e8153f0113a535cddf9df26394

 

#Mie Prefecture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