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神奈川 拽倒高中女生搶走緊身褲 25歲男性第4度遭到警方逮捕

 

 

        神奈川縣警搜查1課與相模原署29日依搶劫致傷嫌疑,再次逮捕家住相模原市綠區二本松2丁目的男性上班族(25)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去年1029日晚間655分左右,在綠區某棟住宅用地裡,從後方接近該住宅的住戶、就讀高中一年級的女學生(16),抓著對方腳部將人拽倒,又搶走女學生身上所穿的緊身褲,造成女學生背部與腰部受傷,完全痊癒需要1個禮拜的時間。

 

        男性嫌犯在面對調查時否認部份嫌疑,供稱:「我的確拿了緊身褲,但沒有拉著對方腳部將人拽倒。」

 

        警方表示,附近居民聽見女學生慘叫而打電話報警,警方根據周邊的監視器畫面等找到男性嫌犯。由於相模原市內發數起相同事件,警方正在調查男性嫌犯是否與這些事件有關。

 

        男性嫌犯此前因為在相模原市某棟住宅用地裡,將手伸進國一女學生的裙子裡,企圖搶走內褲的搶劫未遂等嫌疑,已經3次遭到警方逮捕。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6236667abdb872a204b864559ee66e751007902

 

#Kanagawa Prefecture

#robbery causing injury

 

#去勢

#四度目の逮捕でも実名報道されてないって、性犯罪者に寛大すぎるんじゃ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