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鹿兒島 毆打同居女性 女性最終死亡 89歲男性被捕

 

 

        一名89歲男性涉嫌在鹿兒島縣蕯摩川內市的自家住處裡毆打同居的88歲女性,故而於28日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暴行嫌疑逮捕的,是家住蕯摩川內市網津町、無業的枦込憲好嫌犯(89)

 

        蕯摩川內警察署表示,枦込嫌犯涉嫌於225日左右,在住處以某種方法毆打同居的山內月枝女士(88)左眼附近。

 

        枦込嫌犯與山內女士2個人一起生活,28日下午1點前,枦込嫌犯打電話報警稱:「一起生活的女性過世了。」警方趕到現場時,在室內發現過世的山內女士。

 

        由於山內女士左眼附近受傷,警方向枦込嫌犯問話時,枦込嫌犯承認毆打一事。

 

        目前尚不清楚暴行與山內女士死因之間的關係,警方打算之後對山內女士進行司法解剖,調查死因。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b75c882b9b1f3f0eac881aa7a9dc9c5aff43774

 

#Kagoshima Prefecture

#assaul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