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淀川區便當店女店員死亡事件 警方逮捕便當店樓上男性住戶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4/blog-post_05.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4/blog-post_579.html

 

        關於警方在大阪市淀川區三津屋中3丁目某棟住宅裡發現越南籍女性遺體的事件,大阪府警6日依搶劫殺人與遺棄屍體嫌疑,逮捕原本因為頸部受傷住院的住戶山口利家嫌犯(59歲,卡車司機)。山口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將在住處樓下便當店工作的受害女性誘出,「生活困難,想要搶錢,對方抵抗,我就勒了她脖子。」

 

        遭到殺害的是武氏雷琨女士(音譯,31歲,家住大阪市西淀川區),是2層建築住宅1樓便當店的打工人員。

 

        山口嫌犯涉嫌於3日早上835分至1050分左右之間,在自家住處裡,從背後以手臂勒住武女士的頸部,造成對方窒息死亡,並搶走手提包。另外又以棉被壓縮袋包裹遺體,遺棄在室內。

 

        大阪府警搜查1課表示,店鋪的監視器拍到3日早上8點半左右,山口嫌犯將工作中的武女士帶出店外,因此警方認為山口嫌犯與本起事件有關。

 

        山口嫌犯對警方說明的內容是他向武女士搭話,稱:「希望你跟我來一下。」將人引誘到自家住處。之後山口嫌犯拜託武女士道:「希望你把你手上有的錢借給我。」武女士大聲拒絕,山口嫌犯從背後勒住武女士的頸部。

 

        武女士不在店裡,店主覺得可疑,也查看了監視器,於3日早上1050分左右來到山口嫌犯的住處,山口嫌犯回答:「不知道。」

 

        店主聯絡警方,警方於3日深夜來到山口嫌犯住處,結果發現山口嫌犯頸部流血倒在床上。警方詳細調查室內,結果找到被裝在壓縮袋裡的武女士遺體。警方還確認到袋子被放在家具後面,有好幾道意圖隱藏遺體的加工痕跡。

 

        6日山口嫌犯從接受治療的醫院出院,承認與本起事件有關,於是警方加以逮捕。山口嫌犯供稱:「覺得殺人一事曝光,乾脆死了好了,就用菜刀割傷頸部。」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59741e1d348b66fb88864e63ff2a5081430e924

 

#Osaka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