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綠市殺人縱火案 受害男性死時穿得極少 有可能是犯人偽裝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4/blog-post_66.html

 

        關於上個月30日,在群馬縣綠市笠懸町鹿發生的某棟民宅整個燒毀,一名男性死亡的殺人縱火事件,事發至6日已經屆滿一個禮拜。受到火災影響,現場採集證據變得困難。位於桐生署的搜查本部大範圍收集監視器與行車記綠器影像,以及證詞等,正在進行分析,竭盡全力要逮捕犯人。

 

        搜查本部表示,死者是獨居於該民宅的男性住戶(73歲,無業),受害男性臉部、頭部、頸部與軀幹有多處皮下出血與挫傷創傷,也有肋骨與鼻骨等多處骨折。有情報稱受害男性於30日中午前曾經在農地裡工作。搜查本部認為受害男性在下午受到襲擊,遭到嚴重施暴,正在進行調查。

 

        住在附近的男性察覺到火災,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的時間是30日晚間745分左右。趕到現場的消防隊員發現倒在1樓起居間的受害男性,雖然將人送醫急救,但男性最終仍不治死亡。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死者氣管裡有少量的煙灰。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受害男性被發現時穿著內衣之類的單薄服裝。前橋地方氣象台表示,距離最近的桐生市觀測地點在當日下午2點測得最高氣溫21.9度,到晚間740分時溫度降到17.4度。搜查本部認為受害男性是在入浴前後或外出後等換衣服的時點遭到襲擊,或者可能是犯人想偽裝受害男性獨自在家的假象,將多種情況考慮在內,正在慎重搜查事情經過。

 

        受此事影響,7日迎接新學期的附近學校都加強警戒。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644eecd2897463deaec1c12e465bdbdfd18b5df

 

#Gunma Prefecture

#murder

#ar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