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十和田高齡女性死於住處事件 警方斷定為殺人事件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188.html

 

        關於17日有人在青森縣十和田市某棟民宅裡,發現住戶小峰勝子女士(84)遺體的事件,警方19日發表小峰女士的死因是頭部挫傷造成的失血與創傷性腦損傷。警方斷定本案是殺人事件,正在進行搜查。

 

        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司法解剖的結果推定小峰女士死後經過數日,小峰女士疑似遭人以有角的鈍器毆打,而警方在室內發現木刀。另外,小峰女士不只頭部有傷,身體也有傷口。

 

        17日晚間750分左右,與小峰女士同居的長男妻子發現小峰女士頭部流血,已經死亡。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b387bcdf28a3a195a623c64c11db1088a55a4dd

 

#Aomor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