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福島 男性刺傷同居哥哥後自己打電話報警 哥哥隨後死亡

 

 

        一名男性因為以小刀刺傷同住兄長,企圖殺害對方,福島縣警郡山署23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郡山市桑野、無業的鎌瀨重則嫌犯(59)

 

        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鎌瀨嫌犯涉嫌於23日凌晨110分左右,在自家公寓的起居室裡,以小刀(刀長約10公分)刺傷兄長喜好先生(63)的頸部左前方,企圖殺死對方。喜好先生雖然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郡山署將把嫌疑更改為殺人,繼續詳細調查。

 

        郡山署幹部表示,鎌瀨嫌犯自己打電話報警稱:「我以小刀刺傷哥哥了。」隨即遭到趕到現場的警員逮捕。喜好先生流血倒在起居室裡,除了頸部的刺傷之外,沒有其他明顧外傷。

 

        鎌瀨嫌犯與喜好先生以及80多歲的母親共3個人一起生活。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鎌瀨嫌犯稱:「對兄長不滿,打算殺死他就動手刺了。」母親也稱在事件前聽到2人爭吵。

 

        事發現場位於距離郡山市公所西北方約600公尺的住宅區,住在附近的50多歲女性以略帶不安的神情說道:「我住在這兒約20年左右了,這一帶一直很安靜,沒想到會發生這樣令人不安的事件。」住在附近的70多歲男性也驚訝地說道:「事件發生的時段裡沒聽到什麼太大的聲響,我是聽到警車的聲音才知道出事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5d80aff8d3ea05bceb213f460f86177b7a5f7be

 

#Fukushim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