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

神奈川 女性在警局刺傷男友被捕 男友最終死亡 事件前2人曾找警方諮詢

 

 

        關於在橫濱市某個警察署裡,一名越南籍女性以刀具刺傷男性,企圖殺害對方而遭到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事件5天前,女性嫌犯與受害男性曾經因為交往之間的糾紛而找警方諮詢。

 

        雷‧蒂‧庫克‧涵嫌犯(音譯,35)涉嫌於5日早上4點半左右,在橫濱市的磯子警察署裡,以刀具刺傷酒見剛先生(37),企圖殺害對方。

 

        酒見先生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

 

        警方表示,涵嫌犯疑似在警察署附近的公寓裡刺傷酒見先生後,又一直追逐逃命的酒見先生。

 

        記者後續採訪警方時得知,事件5天前,涵嫌犯與酒見先生曾經因為交往之間的糾紛而一起到警察署諮詢。

 

        警方指導讓兩人彼此保持距離。

 

        面對審訊,涵嫌犯否認部分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002afd0a7a87f00404605f6e370a3bfe0bbc97f

 

#Kanagawa Prefecture

#murder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