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8日 星期四

三重 被要求還錢 3名男性監禁傷害債主被捕

 

 

        3名年齡1820歲不等的男性因為於今年7月,在三重縣津市以鐵管與小刀威脅3名少年與男性,朝對方施暴,並將人監禁在車輛後車廂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三重縣松阪市的建築工人南川泰斗嫌犯(20)與家住松阪市的19歲男性等3名嫌犯。

 

        警方表示,3名嫌犯於今年7月,在津市以鐵管與小刀威脅31519歲的少年與男性,毆打受害者臉部,或以小刀刺傷對方,又將人監禁在車裡,逼對方答應支付現金,故而涉有逮捕監禁與搶劫傷害。

 

        受害的15歲少年重傷,其他2名受害者受到輕傷。

 

        警方並未公開3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據悉遭到逮捕的19歲男性透過「照片牆」(Instagram)認識被害者們,因為受害者們要求還錢故而犯案,警方正在調查詳細事情經過。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9ec1414201a7a0272bdc963d8bcde7397265db0

 

#Mie Prefecture

#confinement

#robbery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