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7日 星期六

東京 養老院入住者流血死亡 50多歲男性職員失聯

 

 

        16日早上720分左右,位於東京都北區浮間的特別養老院「浮間小羊園」職員打電話報警稱:「有女性入住者倒在床上。」警視廳赤羽署警員趕到現場時,發現入住者山野邊陽子女士(92)頭部流血倒在床上,雖然將人送醫急救,但山野邊女士最終仍不治死亡。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該設施的50多歲男性職員失聯,警方認為這名男性職員知道山野邊女士死亡的經過,正在追蹤他的下落。

 

        赤羽署表示,該設施的女性看護職員於16日早上7點過後,進入山野邊女士的個人房間準備協助她起床時,發現山野邊女士面部朝上地倒在床上。山野邊女士頭部與臉部附近出血,疑似可能遭人毆打。

 

        赤羽署表示,警方並沒有找到有人從外部侵入設施的痕跡。赤羽署認為山野邊女士可能遭人施暴致死,正在進行調查。

 

        營運該設施的社會福祉法人「千葉育美會」理事長與設施長聯名發表聲明,稱:「祁願這位入住者安息,並向家屬表達歉意。目前我們尚未掌握到詳細事實內容,但我們會全面協助警方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66cead20115ced293e1f4b6465d2a257e78e098

 

#Tokyo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