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7日 星期六

大阪 逼迫減稅 64歲男性對自己淋汽油

 

 

        一名男性因為於15日在大阪府泉佐野市公所,對自己澆淋像是汽油的液體,妨礙市公所的業務,故而遭到大阪府警佐野署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與侵入建築物的嫌疑逮捕。記者採訪時得知,這名男性嫌犯在澆淋液體前,曾與市公所職員發生糾紛,逼迫市府職員「減稅吧!」男性嫌犯供稱:「為了讓公所的人能聽進去我的話,才把汽油淋到自己身上。」泉佐野署正在調查詳細的事件經過。

 

        男性嫌犯是家住泉佐野市野出町的上班族永石勝嫌犯(64)。市府等單位表示,永石嫌犯在稅務課窗口附近逼迫市公所職員道:「減稅吧!」等,在2名應對的男性職員前面,突然將浸染了像是汽油之類液體的毛巾舉到自己頭上擠起起來。

 

        事件當時,市公所還有多名民眾,館內廣播立即播放「請打開窗戶」,大批警員趕到現場,現場一度騷亂不已。市府負責窗口稱:「當時空氣中漂著汽油的味道,一不小心就可能會出大事。就結果來說,市民也沒有受到損害,真是太好了。」

 

        永井嫌犯涉嫌於15日下午440分左右,侵入泉佐野市公所,對自己澆淋像是汽油的液體,妨礙市公所的業務,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泉佐野署認為永井嫌犯是將毛巾塞入騎乘的機車加油口浸染汽油,正在鑑定液體的成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72d232279af7d47303544f9c6a33e1f3f9e6eae

 

#Osaka

#forcible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intrusion into a buil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