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1日 星期日

北海道 因戀愛糾紛 71歲男性毆打威脅女友被捕

 

 

        7日深夜,在北海道旭川市某棟民宅裡,一名71歲男性以棒狀物毆打交往中的55歲女性,以刀具威脅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暴行、違反暴力行為法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旭川市、身為公司董事的71歲男性。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7日晚間11點半過後,在旭川市的自家住處裡,以棒狀物毆打交往中的55歲女性手部,之後又以刀具朝向女性威脅。

 

        警方表示,事件起因是戀愛糾紛,所幸受害女性沒有受傷。

 

        事件隔天的8日,受害女性向警方諮詢,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經搜查後,警方於10日逮捕男性嫌犯。

 

        面對警方的審訊,男性嫌犯否認部分暴行嫌疑,稱:「我承認我揮舞棍棒了,但不承認棍棒有打到人。」又否認拿刀威脅對方,稱:「我是拿了刀,但刀尖沒有朝向她。」

 

        警方正在繼續詳細調查事件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aacce42302e4598fc4c63e7dca838e007fa434e

 

#Hokkaido

#assault

#Act on Punishment of Physical Violence and Others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