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1日 星期日

和歌山 溫泉旅館裡發現男嬰遺體

 

 

        910日晚間,有人在和歌山縣白濱町某個溫泉旅館發現出生沒多久的男嬰遺體,警方正依遺棄屍體嫌疑進行搜查。

 

        10日晚間9點半左右,白濱町某個溫泉旅館的從業人員打電話報警稱:「像是新生兒的孩子過世了。」

 

        警方表示,10日晚間8點半左右,旅館的清潔人員打掃時,在垃圾箱裡發現某個物品被布之類的東西包裹著,打開之後發現裡面的嬰兒遺體。被發現時,嬰兒身上沒有衣服,是赤裸的狀態。

 

        遺體是出生沒多久的男嬰,死後沒有經過太長時間,身上沒有明顯外傷。

 

        警方正依遺棄屍體嫌疑進行搜查,確認旅館的監視器畫面,向從業人員與住宿顧客問話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31cebd1db778dfbfc5beb20a0586e5537736db1

 

#Wakayam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