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大阪男警員猥褻男國中生事件 嫌犯再因猥褻男高中生被捕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26.html

 

        關於大阪府警警員因為拍攝自己猥褻男國中生的過程而遭到逮捕的事件,這名警員因為也對另一名男高中生進行相同行為,再度遭到警方逮捕。

 

        大阪府警寢屋川署地域課巡查白倉捺己嫌犯(26)涉嫌於今年4月開始,共3次於大阪府內某個商業設施等地,在自己的車裡猥褻男高中生(當時15),並以手機拍攝整個過程。

 

        警方表示,2人是透過社交媒體認識,並沒有金錢往來。面對調查,白倉嫌犯大致承認嫌疑,稱:「我記得不是3次,是2次。」

 

        白倉嫌犯早前已經因為對另一名男國中生進行相同行為而於本月遭到逮捕與起訴,警方在搜查中從白倉嫌犯的手機發現本起事件的影片。

 

        大阪府警稱:「我們將根據搜查結果,做出嚴正處置。」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ae16a63863c26ff51683a75be08e0ccfac760c5

 

#Osaka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