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日 星期日

靜岡 公寓起火 3個房間燒毀 警方逮捕46歲男性住戶

 

 

        1日早上,在濱松市中區某棟公寓裡,發生3個房間起火燃燒的火災,警方依縱火嫌疑,緊急逮捕疑似是起火點的房間住戶。

 

        1日早上5點半左右,住在濱松市中區淺田町某棟木造2層建築公寓附近的居民發現公寓冒出白煙,於是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

 

        趕到現場的消防單位約2個小時後撲滅火勢,但疑似是起火點的房間與相鄰兩邊的房間共3個房間、約40平方公尺已經燒毀。

 

        所幸這場火災裡無人受傷。

 

        警方表示,起火當時,疑似是起火點的房間裡並沒有人,房間也是上鎖的,警方正在尋找房間住戶想要問話時,住戶自己到位於靜岡市的靜岡中央署投案。

 

        由於房間住戶的無業男性(46)承認對自己房間點火,警方於1日晚間9點前,依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嫌疑緊急逮捕男性。

 

        警方與消防單位實地調查時,確認到男性嫌犯房間的廚房部分嚴重燒毀,認為是起火點,正在詳細調查男性嫌犯為何要縱火,為何會在靜岡市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fd37519d60efa7d02825c5a20bff45a969c03bc

 

#Shizuoka Prefecture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