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日 星期日

大阪 企圖勒殺高齡女性入住者 養老院男性職員被捕

 

 

        在大阪府阪南市尾崎町的特別養老院「愛意滿滿四季之鄉」裡,養老院的看護職員光雄司郎嫌犯(37)涉嫌勒扼女性入住者(82)的頸部,企圖殺害對方,大阪府警泉南署2日依殺人未遂嫌疑將人逮捕。光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並沒有懷抱殺人意圖勒扼對方頸部。」

 

        光嫌犯涉嫌於1日晚間8點左右,以雙手勒扼女性入住者的頸部,企圖殺害對方,故而遭到逮捕。所幸受害女性頸部僅受到擦傷。

 

        泉南署表示,別的職員目擊到光嫌犯勒扼正睡在個人房間床上的受害女性頸部,大喝一聲,光嫌犯才鬆了手。設施長打電話向泉南署報警稱稱:「男性職員對入住者勒頸了。」泉南署正在調查當時的狀況與光嫌犯的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40d5d74ca177d42fe8fef543c361c1b440b6942

 

#Osaka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