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岩手 毆打踩踏祖母臉部致死 警方逮捕40歲男性

 

 

        岩手縣警奧州署28日依殺人嫌疑,緊急逮捕奧州市衣川長、無業的佐藤順一嫌犯(40)

 

        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佐藤嫌犯涉嫌於28日下午5點左右,在住家裡多次毆打同住的祖母文子女士(87)的臉部,並踩踏對方臉部數下,最終殺死對方。佐藤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28日晚間650分左右,同住家人打電話報警稱:「從外面回到家時,就發現家人倒地不起。」文子女士被送往市內的醫院急救,但最終仍於同日晚間8點不治死亡。趕到現場的奧州署警員逮捕佐藤嫌犯,正在調查佐藤嫌犯的犯案動機。

 

        事件隔天,即29日,周邊居民紛紛表示困惑與驚訝。80多歲女性困惑地說道:「我在這裡住了將近60年了,出現這種事件還是第一次。」另一名女性驚訝地表示,佐藤嫌犯「總是很有精神地跟人打招呼,是個很開朗的人,沒想到會做出這種事。」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b8d10d113318f31e0fc06852a45a3c159f31fbb

 

#Iwate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