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京都王將社長射殺事件 嫌犯向熟人借車還要求抹除駕駛痕跡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9.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blog-post_367.html

 

        關於201312月在京都市內發生的「餃子的王將」社長遭人射殺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福岡某個暴力團相關人員向京都府警作證道在事件前的10月,特定危險指定暴力團工藤會系組幹部田中幸雄嫌犯(56歲,已遭警方依殺人等嫌疑逮捕)曾經打電話告訴他:「我現在在京都。」而同一時期,監視器記錄到多人以田中嫌犯向熟人借的車輛在京都市內行動。京都府警認為本起事件可能是有組織性的事件,正在進行調查。

 

        京都府警為了調查工藤會與本起事件之間的關聯,28日設置與福岡縣警合作的共同搜查本部。兩地警方已經搜索田中嫌犯位於福岡縣春日市的住處等10多處相關地點。

 

        本起事件發生於20131219日,王將食品服務的社長大東隆行先生(當時72)在京都市山科區的總公司大樓前遭人射殺。附近的監視器拍到一輛本田小狼在事件後逃離現場。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田中嫌犯向熟人借的車輛是掛著福岡縣久留米市車牌的小型轎車。該輛轎車曾於同年10月在京都市內等地到處晃,可能是在踩點。同一時期曾經與田中嫌犯通過電話的福岡某個暴力團相關人員向京都府警說道:「(田中嫌犯)說他在京都。」

 

        距離事件現場約5公里的京都市伏見區某間餐飲店所設置的監視器畫面於109日記錄到一名男性從該輛轎車下來,偷走輕型機車後循著轎車的同一方向離開。

 

        記者也得知將轎車借給田中嫌犯的熟人向京都府警作證道,田中嫌犯拜託他「抹除我開過車的痕跡」。田中嫌犯還車後,該輛轎車就經過變更所有者後再被賣掉,警方認為此舉目的是要隱匿證據。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6fa5b6346685bc2dd0982d916f75cdddcfb5305

 

#Kyoto

#murder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