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兵庫 高中教師體罰 一巴掌讓壘球隊員下顎脫臼

 

 

        關於在兵庫縣姬路市某間私立高中,身為壘球隊顧問的男性教師打了女學生一巴掌,造成對方下顎脫臼,完全痊癒需要一個月時間的問題,校方舉行了記者會道歉。此外,由於有人指出這名教師還有其他體罰與謾罵的情況,校方表示將繼續對教師詢問調查。

 

        這件事發生於兵庫縣姬路市的「姬路女學院高中」,身為壘球隊顧問的男性教師(41)924日的地區大賽上,因為就讀一年級的女學生(16)忘記帶制服而冒火,徒手打了女學生的臉頰一下,並謾罵道:「我們才不需要你這樣的人」等。

 

        之後男性教師還繼續謾罵道:「別進去休息區」等,長達5個小時,隔天還踢踹這名女學生的臀部等。

 

        女學生因為打耳光的衝擊力道而下顎脫臼,完全痊癒需要一個月時間。

 

        103日,校方舉行記者會,針對這件事致歉道:「這件事讓受害學生、家長,以及其他學生也受到衝擊,我們衷心感到抱歉。實在非常對不起。」

 

        此外,關於受害學生,校方說道:「目前受害學生持續缺席,不過我們將致力與學生取得聯繫,打造能讓學生到校的環境。為了讓學生能像之前一樣,過著開朗的學校生活,積極參與壘球隊活動,我們將盡最大努力。」

 

        受害學生也受到精神上的衝擊,103日也仍未到校上學。據悉學生方面打算近期向警方提出報案。

 

        體罰學生的男性教師正居家反省中

        記者會上,校方表示體罰學生的男性教師稱:「一切是我的責任,非常抱歉。」另外,男性教師從930日開始便居家反省。

 

        關於男性教師,校方稱:「平常看到這位教師,都覺得他是不是有對自己以及學生都非常嚴格的傾向。他非常熱心,為了讓商業科的學生取得資格,我們經常看到他特地留在學校指導學生。」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99732a5739acfbc1e508ffd6e19834cf9426760

 

#Hyogo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