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神奈川 路上擦撞人家後照鏡就離開 又輾過受害車主 21歲男性被捕

 

 

        因為「後照鏡」擦撞之事,一名21歲男性與被撞女性車主發生糾紛,隨後開車輾過對方,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男性嫌犯疑似因為遭到對方質疑:「你剛才撞了我的車吧?」而生氣犯案。

 

        「擦撞後照鏡」 廂型車開離現場

        本月1日下午1點左右,一名34歲女性開車行駛神奈川縣川崎市多摩區時,一輛廂型車要從後方超車時,擦撞了女性轎車的後照鏡。事發現場是直線道路,受害女性想著:「為了處理事故,廂型車應該會停車吧。」結果對方車輛竟然就此開離現場。受害女性判斷自己遭到肇事逃逸,連忙開車追蹤,發現對方車輛進入某間餐飲店的停車場。

 

        那是位於大馬路邊的某間大型牛丼連鎖店停車場。受害女性下了車,走向對方車輛,質問:「你剛才撞了我的車吧?」結果該車輛突然倒車,撞上受害女性的車。

 

        差點開車輾死受害女性,嫌犯仍稱:「不知道」

        接著,廂型車想要逃離停車場時,還輾過受害女性。

 

        在附近的男性路人目擊了整個過程,於是打電話報警稱:「在停車場裡發生了交通糾紛,加害者像是故意開車衝撞受害者。」趕到現場的警員現行犯逮捕駕駛廂型車的男性。

 

        遭到逮捕的,是荻野翔嫌犯,21歲。荻野嫌犯因為開著廂型車輾過受害女性,企圖殺害對方,故而涉有殺人未遂嫌疑。受害女性受到重傷,右手手腕骨折等,被送醫急救。據悉2人素不相識。

 

        目前尚不清楚事發當時荻野嫌犯是要開往何方。面對神奈川縣警多摩署的調查,荻野嫌犯否認嫌疑,稱:「你們說我今天開車輾過女性,但我不知道這件事。」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cbdefcfef6064b28837093f29fa7cbd77e4ee22

 

#Kanagaw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