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山形 為了給仇人添堵 縣府職員冒用仇人姓名寄可疑物品給自民黨山形縣黨部

 

 

        山形縣府14日發表,一名縣立農林大學(新莊市)60多歲會計年度任用男性職員因為將白色粉末郵寄給自民黨山形縣連,妨礙對方業務,縣府對其處以停職5個月的懲戒處分。男性已經提出離職,縣府14日予以同意。

 

        根據山形縣府人事課發表的內容,男性於本月4日將白色粉末郵寄到自民黨山形縣連,11日男性向校長等職場上司申告此事,同時提出離職。男性自11日當天起便在家待命,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男性正接受警方非強制性問話。

 

        縣連表示,白色粉末是以實際存在於縣內的某企業裡的人物姓名寄出,4日裝在信封裡寄到縣連。縣連當天便以妨礙業務嫌疑向山形署報案並被受理。

 

        接著於11日,有3張明信片寄到縣連,稱為了給寄件者「添堵,所以寄送了可疑物品。」山形縣府人事課表示,男性在面對縣府詢問時稱:「因為私人糾紛,就想給寄件人添堵。」又回答:「(寄可疑物品)不是想造成自民黨的麻煩,也沒有政治意圖。」至於3張明信片,男性說明道:「想要道歉就寄了。」

 

        人事課稱:「我們一直提醒職員不要鬧出醜事,結果還是出現這樣的事情,實在非常遺憾,我們將重新努力,徹底防止職員再次鬧出醜事。」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af4a9fbedd3cd8b9d2fdf217fc955cf9887be0c

 

#Yamagat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