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東京 房地產人員前往積欠房租的酒吧 意外發現男性遺體

 

 

        15日早上115日左右,一名從事不動產業的男性造訪某間位於東京都世田谷區北澤2丁目的酒吧,打電話報警稱:「有名男性倒在店裡。」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40多歲男性酒吧員工面部朝上倒在地板上,確認男性已經死亡。由於男性腹部有2個刺傷,警視廳正朝事件與自殺兩方面進行調查。

 

        北澤署表示,男性員工疑似死亡已經經過數日。附近掉落著沾血的菜刀,室內沒有像是發生過爭執的痕跡。

 

        事發現場的酒吧位於大樓裡,由於一直沒有繳交房租,15日是租賃契約終止日。從事不動產業的男性為了契約終止手續造訪酒吧時,發現了倒地的男性從業人員。

 

        事發現場是距離小田急線下北澤站南方約100公尺、餐飲店等林立的區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7bc89872259e35c4b47e6f3daa84f8d1cf92125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