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札幌女大學生失蹤事件 嫌犯與死者在事件前見過一次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22-53.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blog-post_767.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blog-post_478.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blog-post_83.html

前情5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blog-post_417.html

 

        關於在札幌某棟公寓裡發生的女大學生屍體遺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遭到逮捕的男性嫌犯供稱,事件前在上個月27日,與女大學生會合後,「在卡拉OK店裡談了幾十分鐘。」

 

        家住札幌市東區的小野勇嫌犯(53)涉嫌於本月8日,將家住小樽市的大學生瀨川結菜小姐(22)的遺體放在自家公寓裡不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警方在後續調查中,得知小野嫌犯於上個月27日中午左右,曾與瀨川小姐在JR札幌站會合,隨即從南口離開,進入附近的卡拉OK店。

 

        小野嫌犯供稱:「與瀨川小姐在事件前只見過一次。」「與瀨川小姐在卡拉OK店見面,談了幾十分鐘。」

 

        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瀨川小姐的死因是頸部遭到壓迫所造成的窒息,死亡的時間為本月4日左右。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小野嫌犯承認遺棄屍體嫌疑,同時供稱:「(瀨川小姐)拜託我,說希望我殺了她,我就在室內勒死她了」「她也說希望我處置她的遺體」「就在社交媒體上聯繫想要自殺的人」等。

 

        警方認為2人在927日之前便在社交媒體上認識,將繼續詳細調查2人之間的交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1da8220e5511739c7f262e1285cc6fb164f95fe

 

#Hokkaido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