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東京 簡易住宿所管理人被刺死 嫌犯稱之前就想殺他

 

 

        關於東京都新宿區某間簡易住宿所發生的殺人事件,記者採訪搜查人員時得知,因為殺害男性入住者而遭到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的男性嫌犯供稱,犯案動機跟之前他傷害受害男性的傷害事件有關,「(受害男性)說不會去告我,結果還是去告了,害我被罰錢,所以我很生氣。」

 

        居所不詳、無業的石野彰嫌犯(57)涉嫌於12日凌晨3點左右,在新宿區百人町1丁目某間簡易住宿所裡,以菜刀多次捅刺住宿所入住者、同時也是管理人的任元珍先生(76歲、韓國籍)的胸部,造成對方失血過多而死。據悉石野嫌犯疑似於犯案前一天,即11日晚間7點左右侵入住宿所內,埋伏襲擊任先生。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石野嫌犯說明道,今年1月,當時還住在這間住宿所的石野嫌犯曾經朝任先生潑熱水,造成對方受傷。當時任先生說:「如果你離開住宿所,我就不告你。」於是石野嫌犯便離開住宿所。但是任先生還是提出報案,9月石野嫌犯因傷害罪嫌被判罰款30萬日元,警視廳認為石野嫌犯因此而生氣。

 

        因為涉嫌殺害任先生被捕時,石野嫌犯供稱:「以前就想殺他了,所以就用準備的菜刀刺死了他。」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fa4134ff6b02bd015440819abd1cdc59d9c1dab

 

#Tokyo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