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札幌女大學生失蹤事件 嫌犯稱是受到死者拜託才殺人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22-53.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blog-post_767.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blog-post_478.html

 

        關於發生於札幌市的女大學生屍體遺棄事件,隱晦提及犯案的男性嫌犯有了新供詞。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男性嫌犯稱:「被害人委託我,說希望我殺了她,我就勒死她了。」另外,警方分析周邊監視器畫面,逐漸查明2人在見面當天的行蹤。

 

        監視器拍到2人一起在車上

        1013日晚間6點過後,在北海道小樽市內某個殯儀館,舉行了死亡的女大學生瀨川結菜小姐(22)的守靈儀式。

 

        因為將瀨川小姐的遺體放在自家公寓裡,故而遭到警方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的小野勇嫌犯(53)2人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呢?

 

        103日早上,瀨川小姐跟家人說道:「跟朋友約好了在手稻見面。」便離開住家。瀨川小姐離家之後的行蹤漸漸明朗。

 

        山本惠里白播報員:「警方確認到離開住家的瀨川小姐於103日早上10點左右通過小樽站的檢票口。」

 

        之後,瀨川小姐疑似前往距離小樽站約20公里的手稻站(札幌市內),在車站周邊與開著租賃汽車過來接人的小野嫌犯見面。

 

        山本惠里白播報員:「監視器拍到瀨川小姐出了JR手稻站,經過自由通道走向北口方向。比起南口,北口的站前環形帶更大,也有24小時營業的超市。」

 

        3日早上,疑似是小野嫌犯所有的推特帳號發表:「借了出租車。」

 

        記者採訪警方得知的最新消息是,瀨川小姐通過手稻站的自由通道約30分鐘後,距離站前環形帶有點距離的監視器拍到小野嫌犯與瀨川小姐搭乘的黑色小型轎車。

 

        「她拜託我,說希望我殺了她。」 死者也曾經聯絡熟人,隱晦提及想死

        記者採訪相關人員,得知瀨川小姐曾於3日在社交媒體上聯絡熟人,隱晦提及想死。

 

        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瀨川小姐的死因是頸部遭到勒扼所造成的窒息,疑似於離家隔天的4日左右死亡。

 

        6日,疑似是小野嫌犯所有的推特帳號上…

        「結果既沒有去兜風,去接到人後只有一起吃飯跟買東西而已。」

 

        另外,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小野嫌犯的最新供詞。

 

        小野嫌犯:「被害人委託我,說希望我殺了她,我就勒死她了。」

 

        認識小野嫌犯的女性稱之前也曾經遇過小野嫌犯邀請她去喝酒,但是拒絕了。

 

        小野嫌犯的女性熟人:「(小野嫌犯)一直帶著小刀哦。大概2年前,他說:『我總是隨身帶著刀,這是正當防衛。』所以我覺得很恐怖,覺得這可不行,還是不要跟這種人牽扯在一起。他還說過殺過人之類的話,說殺了2個人。」

 

        警方正在慎重搜查事件經過,如小野嫌犯與瀨川小姐的行蹤等。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d7ecae468415bff20c9e86d6f0ba5a29a520ece

 

#Hokkaido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