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愛知 男高中生稱差點被人搶走書包 真相竟是為包庇朋友惡作劇而報假警

 

 

        關於26日晚間,在愛知縣一宮市,一名男高中生差點被2名男性搶走書包的搶劫未遂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一切都是男高中生的謊言。

 

        26日晚間10點半左右,在一宮市神山3丁目某個公園裡,路過行人打電話報警稱:「聽見有人喊救命。」在現場的男高中生(16)稱:「差點被2名男性搶走書包」,警方遂依搶劫未遂事件進行搜查。

 

        但是到了27日,男高中生來到愛知縣警一宮署,說明道:「那時在跟朋友們玩」「為了包庇朋友就說謊了」,警方遂知本起事件是男高中生的謊言。

 

        在公園裡對男高中生惡作劇的朋友疑似在看到趕到現場的警員後便離開現場。

 

        警方將違反輕犯罪法嫌疑也考慮在內,正在對報假警的男高中生問話。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91b8b8fbe8b8e23b2b5d80fb427129192cfb217

 

#Aichi Prefecture

#Minor Offenses Act

 

#少年法あか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