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東京 利用推特祕密帳號販賣猥褻影片三年賺得1600萬 警方逮捕30歲男性

 

 

        警視廳24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讓透過推特募集到的客人下載違法的猥褻影片,警方依發送頒布猥褻電磁記綠等嫌疑,逮捕這名家住茨城縣筑波未來市、從事造園業的男性(30)

 

        保安課表示,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6月與7月,將2部無碼的猥褻影片上傳到檔案傳輸伺服器,再將下載網址傳給30多歲男性,供其下載。

 

        這名男性嫌犯在推特上自稱「柚子」,持有誰都能瀏覽的公開帳號與非公開帳號(祕密帳號)。男性嫌犯在公開帳號上宣稱「贈送非常色色的內容」,將人員引導到設立於另一個社交媒體上的粉絲俱樂部。

 

        保安課認為男性嫌犯將推特的祕密帳號告知一部分加入粉絲俱樂部的會員,並從該帳號以私訊告知下載無碼猥褻影片的網址。

 

        這個粉絲俱樂部已有約74千名粉絲,據悉所有的影片都是同一名30多歲女性演出。

 

        男性嫌犯在面對保安課的調查時供稱:「以為用祕密帳號傳送無碼影片不會構成犯罪。」男性嫌犯並說明從2019年開始販賣影片,至今已經賺得約1600萬日元。

 

        保安課稱有違法猥褻影片透過推特四處流傳,「今後我們也會積極地搜查並舉發。」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5a05434ce7aa6d0d2ac432e2277337577c2068e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