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東京 23歲消防員詐騙高齡女性被捕

 

 

        警視廳石神井署24日發表,一名消防員因為充當電信詐欺集團裡的「車手」,從高齡女性手中詐取現金與提款卡,警方依詐欺嫌疑逮捕這名東京消防署野方消防署消防員–一戶赳兒嫌犯(23歲,家住東京都練馬區豐玉北5丁目)

 

        一戶嫌犯涉嫌於829日,與他人共謀佯裝是家住練馬區的80多歲女性的弟弟,打電話給受害女性稱:「在工作上出現失誤,給公司造成損失,緊急需要400萬日元。」詐取現金110萬日元與2張提款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石神井署表示,一戶嫌犯偽裝成「弟弟同事的兒子」,與受害女性約好在練馬區裡某條馬路上見面,收取現金等物品。

 

        受害女性的家人打電話報警,警方搜查周邊監視器畫面等查到一戶嫌犯。

 

        一戶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看了社交媒體上的投稿,就去應徵了。想要報酬。」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60eea03ab9cb40c3708c231d5328ba0276668b9

 

#Tokyo

#frau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